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巾帼绽芳华 奋进续华章-—宣传部举办庆“三八”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9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莉)一年一度春风暖,百花绽放半边天。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使女同志感受节日氛围,丰富女同志的精神世界和文化生活,更好地舒压赋能,3月8日下午,宣传部工会小组于明德广场举办“巾帼绽芳华奋进续华章”户外健步行活动。

心怀暖阳,笑迎春光,满园芳华,铿锵玫瑰。当天下午,宣传部全体女同志积极参与活动,并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来到活动现场。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步履轻盈、阔步向前、你追我赶,活动氛围极其融洽美好,整个广场笑声盈盈,热闹非凡。在温暖阳光的照耀下,每一位女同志身边都环绕着自信、自强、美丽的光环。据悉,本次健步行活动全程共三公里,从明德楼起始,沿途春光正好,大家一边享受着健步行带来的激情活力,一边欣赏着大美理工的校园风景,漫步在春风中尽情享受着春的美好,女同志们充满活力的身影也为理工大的春天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宣传部女同志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提高了身心健康意识,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工会文化生活,还进一步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提高了团队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精力,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