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7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童铃)开新局、谋新篇,为认真做好新学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有序推进,2月26日下午,宣传部在融媒体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宣传部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2024年重点工作,并对新学期宣传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意识形态、理论学习、精神文明创建、思想政治工作、融媒体建设、校园文化、新闻宣传等方面工作汇报了2024年工作思路和近期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宣传部全体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密围绕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推动宣传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和建校115周年。